鱼霸霸

【瞎聊。没写完】同人角色拟犬的可行性报告【咦?

今儿下午收到了之前补买的杂志,就想起来瞎扯扯点关于狗的小话题。自己爱狗爱了快二十年,会认字就学着认狗了,走过弯路相信过错的知识也有认识一些良师益友,到现在也算小有所成【???瞎几把用词语。对犬种的这点小爱好也算是hhhhh基友们的共识了。经常看同人作品看到各种拟犬拟猫拟兽的梗,真的是可爱到爆炸hhhhhh不过鉴于我的个人爱好_(:з」∠)_有时候还是会较真啥的。。。。。


曾经特别喜欢一个作者的文,每次更新都在下面想法设法留几句言,知道后来作者太太放了一只边牧的图说这是苏牧,我就手贱了【。留了一长段的言除了表达喜爱剩下的就是借用犬种标准阐述如何分辨两种犬种。。。emmmmmmmm然后。。。也就没有然后了。。。。。我还特意关注了一下太太回了全部的留言除了我的emmmmmmm基友还笑我说是不是你太ky了。。。。_(:з」∠)_后来想想也有可能吧。。。。。


也曾经想买一个本结果发现里面写错了主角们的狗的犬种名,纠结了一晚上最终还是没买;也曾经看到过有太太想把CP一方拟成德系杜宾,然后准备了一长段留言推荐太太拟成美系杜宾_(:з」∠)_也是矫情很可以了。。。。。。。还好后面被基友拉住又给劈头盖脸的说了一顿:你老纠结这个干啥呢,看文不就好了!可是我这就是忍不住嘛。。。。。。


不过现在倒是也能平和心态了。。。毕竟并不是人人都了解这个,而且了解的渠道还都是百度。。。真的,百度真的十二万分的不靠谱_(:з」∠)_。算啦,不说这个了。

有时候也跟基友脑洞一下,自己喜欢的CP拟犬应该拟成什么样的犬种。其实这个过程还是挺好玩的,也算是一个探究角色的过程,你要选择合适的外貌和性格的狗,甚至有时候还会在原产地方面纠结一下哈哈哈哈哈,往往讨论的越深入越拿捏不定自己的选择,也是蛮有意思的,即使有的角色可能大家认为是猫系呀或者啥的,但是我自己还是会忍不住自己去想一想,找一找有没有合适的犬种去拟一下。


不过有时候这个过程也是很灵光一闪的,我至今觉得我跟基友拟的最成功的应该是哨兵(哨兵向导设定起源剧《The Sentinel 》)里面的一对。沙包和烧饼。小向导沙包我选择了美国水獚犬,而烧饼我选择了切萨皮克湾寻回猎犬,哈,正巧这次的杂志里面有这个犬种的标准插图手册。这个选择就相当的灵光一现了,我是在无意中看到美国的美国水獚犬国家展的图时候意外发现,这个小家伙的外貌真的太太太像沙包啦!超可爱的!!!卷曲的毛发跟沙包的头发真是一毛一样hhhhhhhhhhhh咦,等等我去搞个图来。






hhhhhhhhhhhhh美国本土的枪猎犬犬种,不仅长得像,性格也没毛病,都蹦蹦跳跳的哈哈哈!至于烧饼嘛。。。切萨皮克湾寻回猎犬,反正这俩都属于比较冷门的犬种,哪怕在原产地都非常冷门,更不用说国内了。


【从老猫微博摸了一张,又在自己的犬种标准上拍了一张】

有意思的是,切萨皮克湾寻回也是老美本土的一种枪猎犬,非常非常的实用,勇敢,非常非常热爱工作,警觉,好奇,聪明,当然性格也很活泼愉快←来自标准。有獚犬的血统参与繁殖,跟水獚犬可以说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了【大雾。顺带说,这个犬种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是,有独特的露齿的微笑,一时半会找不到图明天再补,这个特点真的相当豹笑。。我曾经见过一张,跟基友简直要乐背过气去,感觉看到了一只假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我个人而言我最喜欢自己拟的这个啦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个都属于偶然的相遇,并不是每个都有这么好的运气,基友曾经问过我,有没有想过德扎的主教扎应该拟啥,我说好像太太们拟猫比较多,基友执意要问,我只好说说到主教我第一反应是罗威纳。。。差点被基友隔着屏幕揪出来一顿暴打。。。。基友:还罗威纳,你对不对起表哥的金羊毛!!!


_(:з」∠)_要被爹说了,明天继续打吧,我看明天就说点经常在同人中用到【。的犬种好了,我看看初步估计有金毛,德牧,杜宾,哈士奇,emmmmmmm应该还有边牧和我的本命之一阿拉斯加什么的,反正都是国内的热门犬种,大家都常见,哦最近应该柯基啥的也蛮货,等着也一起说说好了,有科普有辟谣【?也有一些别的犬种推荐吧算是哈哈哈哈哈哈。


不,我真的特别拒绝拟成德系杜宾真的,美系杜宾不好么!!!【【【

放两张特别喜欢的fifi!

_(:з」∠)_像画一样,炒鸡美,11年西敏寺的杜宾BOB我记得是,也是这几年很火的一只非常非常出色的美系杜宾母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