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霸霸

【repo】《平坦与谬误》by澜歌


听说发repo可以勾搭到自己喜欢的太太!!!【不

表白比心!!o(*////▽////*)q  @绀青诗 

这repo拍的简直要搞掉半条命,并且再一次用实践成果证明了我就是个渣……然后被基友吐槽这repo拍出来你是要让别人种草还是拔草。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_(:з」∠)_自己废话太多了,发完图再废话好了【。


拍的不好都是我的,本子超好看的!!!!















PS:图中曲谱和红黑围巾背景为自有。

我的妈终于发完了,突然委屈.jpg

说真的,这图发上来我都要不好意思……我觉得我这种水平与以后还是告别相机吧。直接把图片扔进剪辑软件调色也是很魔性了。

想起来刚还有另外一个基友吐槽我:为啥你的背景红布还有黑色。

我:那是我的一条红黑双色的围巾……

基友:你开心就好。

找谱子也是很艰辛……好多年不弹琴了,在琴凳里面跟淘金一样的翻谱子,总算翻出来几个小莫写的,背景用的是《土耳其进行曲》。

是的,拍摄的地方就是我的琴凳【。

其实拍了能有二十张,但是不是太丑就是自己调色没法拯救,所以一共就发了这么几张【。

真的是希望没有起到拔草的反作用……书比我拍的好看多了!!!!!!


——————————吐槽自己和开始话唠的分割线——————————

感觉拍repo不能表达自己对这个本子的喜爱之情,想起来当初半夜看到了澜歌太太的文,兴奋的在床上不停的打滚,心里想着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主教扎的文呀,要是出成本子就好了!!!!然后我就惊喜的发现了居然真的有预售,结果就是我在凌晨四点的时候下了单【。

说起来这个本子收货的时候也很曲折,本子刚到的时候正好是我准备去外地考试的前一天,结果发现封面有瑕【感慨一下自己的非洲血统。戳了代理老师给调换货,赶着当天快递下班之前寄走了,这中间跟代理老师沟通起来仿佛有时差一样hhhhhhh白天我老顾不上看手机,经常半夜回消息,怪不好意思的。还好调换的本子顺利收到了,但是新本子寄到的时候我不在原先的收货地址【。一直到前天的时候我才真正拿到手,仔细检查完了之后总算松了口气,接收点实在不保险,以后再也不放在接收点那么久了【。


最后一张repo图是澜歌太太的后记,看到落款日期的时候真是心头一跳,因为自己的生日就是5月28号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叉腰笑,看着感觉就像是给自己的一个特别小彩蛋,我相信一定还会有下一本哒!!!!o(*////▽////*)q 比心心


啊对,想起来之前在微博也有跟澜歌太太偶尔讨论起本子的事儿,封面用纸什么的,正巧当初参的一个原耽的自印本,群里有印厂的小姐姐,因为本子的印刷质量是非常不错,于是就正好问了问小姐姐关于用纸的事儿,本来当初想着就在repo的时候跟太太分享一下,结果就到了今天【。

印厂的小姐姐倒是说不必特别执着用特种纸,因为哑粉覆膜比起特种纸封面要好保存的多,特种纸在长时间的保存上不是很有优势,哑粉覆膜就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而且有时候也需要根据封面的设计来,要是设计走的时候简约风之类的那么哑粉是完全可以满足哒!有些特种纸的花纹可能还不会很契合封面的设计风格<( ̄3 ̄)> 总之是一个多方面的综合考虑的事情哒!太太可以不用一直惋惜梨纹纸啦!o(*////▽////*)q 现在的成品本子手感也超棒der!

【当然我觉得下一本一定会更好嘻嘻嘻嘻


【是说过两天要出成绩了,emmmmmm希望repo能给我点欧气,让我这次就过了吧!_(:з」∠)_



其实还想说点更多的,结果一落到键盘上就不知道要说啥了,真的想跟澜歌表白一万次诶嘿嘿嘿嘿,超开心呀!遇到澜歌太太和你的文字真的是件太棒太棒的事情啦!!!o(*////▽////*)q











评论(6)

热度(2)